嘉儿

轻小说作者,游戏编剧,猫,魔王。

给你的信

写在前面:这是一篇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同人,cp是白毛和贝雷丝。这篇同人的作者并不是吾辈,而是青椒肉丝,吾辈只是润色了一下而已(一边润色一边感叹白毛糖真好吃,虽然第一个结局一口玻璃渣一嘴血)

按照原作者意思,先放bad end再放good end,be真的是玻璃渣啊但是玻璃渣吾辈也吃,毕竟吾辈是真正的白毛厨。



而且玻璃渣之后的糖似乎更治愈呢,第二个结局甜到窒息,而且还有青狮全员糖。

以下是正文,



亲爱的sensei,您好”





不对不对,我赶紧涂去了亲爱的两字,这样太容易让人误会了。



今天可是和sensei好好告别的日子。为什么不和你当面说再见,而是写这封信,我是觉得当面讲的话,我一定会哭出来然后赖着不走吧。



这封信一定要写得严肃一点,显得我不那么像个小孩子,嗯嗯,改成敬爱的就比较好。



是的,sensei现在都拿我当小孩子看!我不由得有点烦躁,明明五年过去了,自己都长高了,胸部也有在发育,可sensei眼里,我还是那个背着人群偷吃甜食的孩子。



嘛,其实被她当成小孩子也并不坏……sensei照顾我们这么多学生,总会有忙不过来的时候,但每次见到我,都会递给我一块点心,几颗糖,或者是一只玩具熊,然后摸摸我的头,温柔地对我笑着。



Sensei很喜欢我,我也喜欢sensei。



啊啊,我不由地捂住了脸,好羞耻啊,我在想什么,幻想和sensei在一起生活的场景令我双颊滚烫。



过了一会,我冷静下来了,心底蔓延的是苦涩。



我的喜欢和sensei的喜欢,不是一种喜欢。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决定开始认真地给sensei写信了,毕竟时间不多了。



可能刚才拍得有的重,我觉得好疼。





“见字如面”





不行不行不行,sensei总有一天会知道真相的。如果那时候她再拿起这封信,看到这句话一定会设想我在她面前在跟她说话,sensei那时候一定会很伤心吧,为了我而伤心。



我又划掉了这句,有点难过但又有点小开心。



我知道sensei是在乎我的。



所以我知道你会伤心就好了,我只在五年前见过你哭过一次,为你的父亲,不知道你,是否也会为我而哭呢?





“感谢sensei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和sensei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很开心”





我又想起那天的午后,尽管竖琴节的大修道院每一个午后都是温暖得让人想睡觉,但那个午后是不一样的,因为我遇到了sensei,从见面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sensei了。



Sensei当时还好奇地打量着背着人群偷偷吃蛋糕的自己,后来也经常打趣我那时脸上还沾着面包屑的可爱模样,笨蛋sensei我不知道也不想听,那时候我脑子早就卡掉了,等我清醒过来,自己已经跑回了房间用被子裹紧脑袋在羞愤地捶床。



所以第一印象好重要好重要啊,话说sensei,如果当你第一面见到我的时候,我是沐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就像你那时在我眼中的样子,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么。



后来sensei你找到了我,希望我能加入你教导的青狮学级。Sensei就不能体谅我一下么,明明刚才还被你发现……呜,sensei,是我不好啦,和你说目前对你的学级不感兴趣,还提出了魔力和信仰的苛刻要求,可我那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sensei,我又一次跑开了。



可能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上sensei了吧,现在想起来真是好后悔的,我当初想的是只要sensei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一定会第一时间答应加入sensei的学级,那样,和sensei在一起的珍贵时间就会再多一些吧?



后来sensei你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和我提起这件事了。



不过还好,sensei你还是会来找我一起吃饭,每次给我准备的都是我最喜欢的甜食,虽然被sensei摸清了喜好让我觉得不好意思,但我更开心的是sensei你没有生气不理我,还那么在意我……真的,很少有人,这么在意我了。



有天晚上,我发现自己的甜食大全落在食堂了,本来是打算明天去取的,或者等sensei找到了还给我也不错。可一想到sensei,我总觉得自己不能再是个小孩子样了,我要证明自己,我能站在sensei旁边。



但我没想到夜晚的大修道院这么黑……



幸好我遇到了sensei,虽然我竭力想在sensei面前表现出自己镇定的样子,结果还是做不到。拜托了sensei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保证从明天开始不怕黑了,求求sensei你陪我去食堂……当然这些话是不可能说出口的,绝对不可能!



Sensei还是陪我一起去了,sensei早就看穿了我的逞强,却好意没有说破。



Sensei你这么温柔太犯规了!



在食堂里,我原意是想趁机跟sensei说作为答谢加入青狮学级的,可说出来的话却是让sensei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还说sensei不够关心学生。不是的不是的,明明这不是我想说的,我只想要sensei更多关注自己一点,我没想说这些的。



第三次从sensei面前跑开了,明明就是孩子气十足,还让别人不把自己当小孩看,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



Sensei,回去的路,似乎更黑了……毕竟我的身边不再有光了。



又过了好久好久,可能没那么久,但我真的觉得好久,sensei终于再一次找到我了,邀请我加入青狮学级,你还向我展示了魔力和信仰,笨蛋sensei,那只是我当时随便扯的理由,明明你再邀请一次我就答应了,你干嘛还这么上心,干嘛对我这么好。



我怯生生地被你领进了新学级,这里的大家也都好温柔的,我想一定是因为sensei你的缘故吧。



我开始在sensei身旁作战了,我好高兴自己能帮到sensei,sensei也从没有让我受到过一次伤害,一次也没有。



可是你受伤了,你挡在我面前受过好几次伤,我好心疼。



你每次都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的伤不要紧,你比我强很多,这点轻伤甚至不影响你的战力。



我听教团兵闲聊的时候说过,说sensei你以前是杀伐果断的佣兵,是不苟言笑的修罗。Sensei,你现在这温暖的笑意,是在照顾我么,是为了我们这些学生么……



可我想看见sensei更多的样子,我想变得强大,我想让sensei也可以依靠我,我想让sensei也能找我倾诉,而不只是让sensei包容我的任性。



我想永远和sensei在一起……



我开始变得更加努力,努力学习理学,我不知道怎么做到这些,我只知道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上做得再好一点。



Sensei有时候会带我出来练习剑术,虽然我很不喜欢,但是那是sensei最擅长的领域,我也想变得和sensei一样,虽然剑真的好重,但是总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样用它保护别人吧?



可是为什么sensei你还让我练习重装啊,明明你也不是很会啊!哼!



每次我不想练了,在一边生闷气的时候,sensei总是和善地揉我的头发,递给我几颗糖果,或者一块烤点心,牵起我的手带我去外面闲逛。甜食和sensei,我最喜欢了。



我抱紧怀里的玩具熊,认真地想了想,最后还是把后半句涂掉了。



我喜欢上sensei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意识到我喜欢上sensei则是在那个舞会。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那么渴望和sensei一起跳舞,看着sensei在舞池里和其他人翩跹摇曳,羡慕甚至有些嫉妒。当我纠结半天终于鼓足勇气迈出脚来,想要邀请sensei跳舞的时候,sensei却离开了……



我开始审视自己,是的,我喜欢sensei,不是学生对老师的喜欢,是我对你的喜欢。



我能喜欢你吗,sensei……



那天我终于领悟了剑术的时候,你夸我很努力很用功,sensei你知道么,大家都只认为我是天才,觉得我什么都会什么都能学得很快,只有你真正看到了我的样子。Sensei你疑惑我为什么这么努力,那当然因为我是科迪利亚伯爵家的独女啊,当然是因为我要承担起振兴家族是使命啊。



当然是因为我想成为你最优秀最得意的学生啊;



当然是因为我想在你印象里一直是完美的样子啊;



当然是因为,我可能在你身边待不了多久了啊……



五年前的圣墓之战,sensei掉下了悬崖,他们都说你死了,但我知道你不会的。索龙也说过同样的话,这个结界是牢不可破的,但sensei你照样能破空而出,我相信你是一定会回到我们身边的。



但是sensei你可要快一点啊,你只留给了我二十七颗糖,我不知道我能忍住多久不吃。



其实第一年我就全吃完了。



想着我就又拿起了一颗糖果,剥开糖纸放在嘴里,好甜,果然和sensei写信还是要吃糖的,不然信写出来会是苦苦的吧。



二十八去一,二十七,和五年前一样呢sensei,这次我一定好好珍惜。



我知道这真的是最后二十七颗糖了。



五年后我再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真的好开心,我知道你是一定会来见我们的,我只是担心自己可能见不到你了。



Sensei,我长高了,脑袋已经快能够到你的鼻子了呢。



Sensei你却一脸疲惫的样子,是啊,沉睡了五年了,外面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嘟嘟死了,帝弥托利陷入仇恨,四处战火纷飞,我怎么还能继续打扰你呢sensei……



我来助你一臂之力吧sensei。



也许是太过于逞强了吧?接连的战事和双纹章的反噬最终还是让我撑不住了,让你担心了,我真的好没用呢sensei。



听你说我是训练的时候晕了过去,其实我是做了个梦啦,我梦见和sensei在一起了,和你一起去旅游,去吃各地的甜点,你总是不让我吃太多,却又每次宠溺地打破规矩,甚至梦见我和你一起入睡。



后来我醒了,我看见你一脸担忧地看着我,眼里满是血丝。



我知道,刚才那是梦啊,



梦是假的,



是反的。



刚醒来的人自制力就是差劲,还是睁眼能见到你让我忘乎所以了呢,我开始控制不住自己,我把自己的经历全都说了出来,我的发色,我的身世,我的纹章,我的责任,但咽下了最后那句,我喜欢你。



你笑着和我说,总会有办法的。



是啊,还有五年呢,



就算没有办法,五年时间,也可以让sensei你逐渐忘掉我吧。



打湿了啊,手里的莎草纸。



什么时候哭出来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没事,涂改了这么多sensei也会看出来有问题吧,等下另找一张纸好好地誊一遍。



接下来要去哪里呢,自己肯定是要回家的,但是和sensei讲的话,哪天sensei去了科迪利亚领地自然就会知道了吧,这个不行。王国肯定也是不行了……帝国么,还是海外,总之写的远远的,让sensei随便找去吧,不知道sensei这么聪明,能骗她多久呢。



糖好像吃完了,现在好苦。



不行,一天两颗太奢侈了。



我擦了擦眼泪,认真地再誊了一遍。



真的要说再见了啊sensei。



我喜欢你,sensei。



我放下了笔,抱紧了玩具熊和二十七颗糖,走了出去。





敬爱的sensei

您好

承蒙多年照顾,战争结束了,我想去芙朵拉各地旅游,品尝甜点,sensei请一定要留在大修道院,哪天我回来没有看见sensei我会很难过的。

莉丝缇亚





Bad end版



明媚的午后,我伸了一个懒腰,开始思索接下来去哪比较好。

一个人影冲到我面前将我紧紧抱住,

好香,好温暖,好熟悉,

她一直在我耳畔不停地小声说着,对不起,原谅我,

我为什么这么难过,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好难受却又好高兴,

怎么自己又哭了,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哭出来了

终于,我终于夺回了自己语言能力,

“请问……我们……之前见过吗”

“这孩子,已经没有你们之前的记忆了哦”贝雷丝的心底,一个声音叹息。
“我知道的,苏谛斯,那个世界中,我没有保护好她”贝雷丝没有放开自己的手。
“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了,她没有我们曾经的回忆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可以创造新的回忆啊。”

(白毛在本周目死了,贝老师进入下一个周目再次遇到白毛,不过这周目白毛并没有关于贝老师的记忆)





Good end版



明媚的午后,我伸了一个懒腰,开始思索接下来去哪比较好。



一个人影冲到我面前将我紧紧抱住,



好香,好温暖,好熟悉,



她一直在我耳畔不停地小声说着,对不起,原谅我,



我为什么这么难过,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好难受却又好高兴,



怎么自己又哭了,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哭出来了



终于,我终于夺回了自己语言能力,



“我想以后……想每天……都能看见sensei”





“希尔凡!!今天是sensei大婚的日子,你筹备的乐工到哪里去了?”



“不是英古莉特,时间这么紧张我这边也很为难啊”



“是吗?我可是听菲力克斯说你昨天还去勾搭街边的妹子哟”



“哈!那他绝对是瞎说的!喂,你冷静点,冷静一点啊”



“站住希尔凡,你还敢跑!”





“真没想到希尔凡还没改掉这份坏习惯,我还以为他好转了呢”



“他没说谎,是我骗英古莉特的”



“啊,菲力克斯,你怎么……”



“谁让那家伙抢我原来的嫂子”



“哼!我要跟你划清界限,骗人的菲力克斯!!”



“是么,我倒是无所谓;打扫藏书室~真的好开心~魔法……”



“啊啊啊菲力克斯笨蛋大笨蛋!”



“我觉得你们俩这样也最好快点结婚哦”



“呜,亚修连你都学坏了”





“真的是,我怎么会有这样一帮臣子”



“陛下……”



“嘟嘟,怎么了”



“这是在sensei房间找到的信,陛下,还是请您自己看吧”





抱歉,我和莉丝缇亚逃婚了,比起婚礼,我们觉得度蜜月更重要,大家好好玩,有空我们会回来的





“这!!sensei!”



“阿拉,这不是挺好的吗”



“可婚礼已经筹办得差不多了……”



“阿拉,那不如我们结婚好了”



“梅尔赛德司……”



“嗯哼~”









驿站,客房



我洗完出来,看见sensei还在挑灯看书,悄悄地从背后蒙住了她的眼睛。



“莉丝缇亚……” sensei语气里明显得透露出无奈



“天黑了,该休息了,sen—sei—”



我看见了那本书,芙朵拉纹章学研究。



“如果是汉尼曼或者林哈尔特的话,或许会更有把握吧” sensei叹了口气,她转过身来,正视着我。



“大婚逃掉真的不后悔么,我以为你会很喜欢的”



“sensei你把寿命跟我绑在一起,虽然是延长了我的时间,但你明明可以活得更久的,你不后悔吗” 我反问过去。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此生此世,每分每秒。尤其是我听到那个负责婚宴的甜点师傅生病了以后。



“漫长的寿命并不是什么幸运,能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所以我不后悔”



“那我也不” 我背过去,低头看着左手的戒指,只要有你就够了。啊,脸好红。



忽然,我被拦腰抱了起来。



“等一下sensei,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奋力地反抗着。



“不,现在你还是”



Sensei回绝的很干脆



“等明早你就不是啦~”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